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公安局慰问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03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020年7月29日,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宇江带领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武警运城支队平陆中队、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1596071152828159.jpg

今年以来,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公安机关联勤联动,携手攻坚,共同奋斗,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生殷实、生态优美”的新平陆做出了积极贡献。

1596071179676674.png

驻平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对公安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