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公安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20

运城长安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表达临猗县公安局党委对全体武警官兵的节日祝福,7月28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晋生,政委廉勤泽、副政委兼政工、监督室主任茹蕾及政工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一线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临猗平安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柳晋生高度评价了武警中队顽强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武警中队官兵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重托,牢记使命发扬人民子弟兵遇到困难就上,碰到重担就挑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随后,局党委一行人来到县城合欢花园,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王顺昌家属。

1596072267822523.jpg


1596072594690570.jpg

7月29日,临猗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复转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30名复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受副县长柳晋生委托,副政委茹蕾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她代表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机关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在维护社会治安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战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参会的复转军人代表们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了进入公安队伍以来的种种经历与感受,发言情真意切,让人动容。同时,参会代表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秉承部队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八一”精神,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新时期临猗公安工作再立新功,为平安临猗建设再作贡献。座谈会上,还给同志们发送了慰问信和电子血压仪。

159607294395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