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司法厅调研芮城县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57

      运城长安网讯  7月30日,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王青元一行到芮城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六大建设”工作。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滕晓峰,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县司法局局长张振江陪同调研。

1596161658914041.jpg

王青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风陵渡司法所、学张司法所、南磑司法所、东垆司法所,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党支部建设、党员服务群众情况、日常业务开展、心理咨询室建设及基层司法所服务县域重点工程等情况,并听取了李建刚对芮城县在整合综治资源,维护基层稳定方面开展“一库一带”工作情况的介绍,张振江关于芮城县司法所建设情况的汇报。王青元对该县司法所“六大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8.jpg

1596161319411080.jpg

      王青元指出,司法所建设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统筹开展各项工作;要采取全面建设和重点打造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示范化司法所和精品司法所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夯实司法所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