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司法厅调研稷山县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3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7月31日,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王青元一行到稷山县对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滕晓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县司法局局长黄淮勇一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青元一行实地走访了稷山县太阳司法所、翟店司法所、稷峰司法所和西社司法所,细致查看了司法所支部建设、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及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各乡镇主要领导、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稷山县司法所“六大建设”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西社司法所“权小黑品牌调解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王青元指出,稷山司法所建设整体不错,硬件设施水平较高、队伍建设整体较强,但还应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严格要求。希望稷山接下来以“四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为契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全面推动司法所建设标准再提升,司法所业务水平再提高,为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