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法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11

运城长安网讯  8月3日,临猗县人民法院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安排部署。

1596762762321623.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

党组书记、院长徐社峰指出,要全面系统学,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各部门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