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16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临猗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正风肃纪、从严治警、从严治院,近日,临猗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贵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596763069724697.jpg

在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兵传达了纪委相关通报,为全院干警敲响了有位必有责、违纪必追责的思想警钟。

党组书记、院长徐社峰在会上强调,要以案为鉴,从违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对照自省,认真查摆,深刻反思。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铁军,不折不扣地抓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