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开公安分局慰问基层派出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7 11:19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8月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杨永辉、工会主席宋欢师一行代表分局党总支委深入禹都派出所和空港派出所开展“情系基层、清凉一夏”慰问活动,并送去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自我调节,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保持工作势头和干劲,努力为开发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1596770723727707.jpg


1596770740494150.jpg

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分局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保持旺盛的斗志,保持昂扬的状态,保持必胜的决心,始终坚持标准高、规范严、工作细、措施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如一保持工作状态,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配合分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分局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