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01 16:2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8月31日,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在全局周一学习例会上,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李建刚向全体民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重要训词精神。 

1598948734105975.jpg

李建刚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充分肯定了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我国人民警察的性质宗旨和职责任务,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举行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李建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所队长不仅要自己带头学,更要组织分管科室部门民警集体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李建刚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竭诚服务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总之,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成效上。 

1598948759396347.jpg


1598948759309780.jpg

最后,李建刚带领全体公安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