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检察院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02 09:5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溪)8月31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治国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1599011690964417.jpg

1599011736676401.jpg

张梦京检察长在学习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强调,全体干警一要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研、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内涵,持之以恒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要深刻理解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化对检察机关政治属性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为“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三要增强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要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展现检察担当,中层以上干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带动全体干警真学真懂、学以致用,拼搏实干、争先进位,通过政治学习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蹚出具有芮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