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公安交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意义 践实训词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08 11:03

运城长安网讯  8月31日,临猗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正式民警及辅警代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并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IMG_280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是巨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队要层层传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授旗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主动对标对表,逐项细化分解,逐级压实责任,进一步升华思想、净化灵魂,准确把握和坚决落实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及“四个铁一般”标准总要求。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激励鞭策,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完成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一盔一带”防护宣传、“三零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