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峰到县司法局进行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8 11:3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冯菲)9月24日下午,稷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峰带领工作人员到县司法局对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淮勇及其他党组成员一同参加。


王纪峰一行先后细致查看了法律服务大厅、公证处、社区矫正中心和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并不时与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对县司法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淮勇全面汇报了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王纪峰指出,来到司法局,感受到司法行政干警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干净整齐的精神面貌,也看到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不断取得令人可喜的进步。下一步,要切实做到“四个有”:一是做到心中有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做到心中有民,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心系百姓、情系群众;三是做到心中有责,坚持恪尽职守,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做到心中有戒,明底线、明大德,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为稷山群众和稷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