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参加“一门通办”业务考核 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4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为进一步提高河津市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窗口民警业务技能水平,确保综合窗口民警办理出入境业务达到省厅要求的5分钟标准,10月10日上午,河津市出入境管理大队长崔彩香带领局7个新增出入境业务的派出所民警前往运城参加出入境业务考核。

1602496056442430.jpg

  参加业务考核的民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个个精神抖擞,在笔试中全神贯注地答题,上机过程中从容按流程操作,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核并全部达标,受到了运城市考核组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1602496077932940.jpg

  通过考核,民警充分意识到考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可以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与缺陷,不断巩固出入境管理业务知识,提高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出入境民警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寓学于服务人民群众,寓考于提高公安出入境管理民警的专业素质和出入境管理业务水平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