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永胜到垣曲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6:58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4日,运城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永胜带队深入垣曲法院督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垣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翟大勇及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1602838765244386.png


  史永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院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大审判庭、家事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党建警示教育室、荣誉室等。参观过程中,翟大勇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的案件受理、审判业务、执行工作等情况,以及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翟大勇就今年以来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予以汇报。史永胜对垣曲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注重提高审判质效,注重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注重做好“三同步”工作,同时要强化联动配合,法院各部门之间、法院与其他单位之间要保持沟通,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完成“六清”行动见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翟大勇表示,垣曲法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法院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薄弱环节,加强沟通协调,公平公正审理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有效成绩,确保年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