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5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10月16日,稷山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寒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普法守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宣传部副部长张梅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普法守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司法局局长黄淮勇对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和在农村(社区)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张寒梅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夯实依法治国的群众基础”的指示,切实做好普法工作。二、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善做善成;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推动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以主题实践为载体,以法治创建为依托,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构建大普法工作新格局,推动多领域多层次依法治理。三、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发挥作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高度来认识做好全民守法普法的深刻意义,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做好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