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公安局组织对全体民辅警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确保全体民、辅警身心健康,切实了解和掌握全体民、辅警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各类疾病。近日,河津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共计500余人,分批次到河津市圣济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1603271409849056.jpg

  为确保体检效果,河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同医院方面进行联系沟通,针对公安民、辅警工作实际情况,为此次体检开辟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便利条件。为保证体检活动顺利开展,事先对体检项目、体检程序、参检人数等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体检和工作不发生冲突。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多部位彩超、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乙肝5项、幽门螺栓杆菌、骨密度等10多项深度检查,全面掌握民、辅警的健康状况,以便及早发现平时未注意、具有隐蔽性的各种病症,从而及时有效地进行预防和治疗。

1603271470893077.jpg

1603271492481620.jpg

  通过体检,使全体民、辅警对自身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消除了民、辅警的顾虑,减轻了压力,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健康保障。同时,也让全体民、辅警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全体民、辅警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辅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