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举办重阳节系列尊老敬老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3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永红 刘 玲)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董村戒毒所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努力在全所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确保老同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1603446074325362.jpg

  一声慰问送祝福。重阳节来临之际,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一封慰问信,肯定他们为场所发展所做的各种贡献和努力,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所党委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关爱。

  一次座谈听民意。组织召开了“扎根董农 发挥余热”专题座谈会,会上,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场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了老同志对疫情防控、场所规划、执法执纪、党建廉政、兴办实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坦诚交流,气氛热烈,彰显了主人翁精神和浓浓的家所情怀。

1603446109793571.jpg

  一次走访暖人心。节前,所领导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对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及遗孀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帮扶。每到一处,所领导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603446185793481.jpg

  一场演出展风采。10月23日,一场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该所机关楼前广场激情上演。演出前,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老同志们表演了扇子舞《我的祖国》,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夕阳红”舞蹈队的30余名女同志为大家奉献了一段节奏欢快的老年健身操,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1603446215182288.jpg

1603446234314971.jpg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所党委与老同志间联系沟通的桥梁,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他们热爱家园、健康生活、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凝聚了“夕阳红”的“精气神”,为场所今后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