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久久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绛县公安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4 09:44

      运城长安网讯 离退休老干部一直是绛县公安关心、关爱的群体!10月23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绛县公安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回家”过节,与他们一起共谋事业、共话发展、共叙情谊。


1603504331526976.jpg


  座谈会上,局党委特邀东镇五四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贾婷,为老干部们讲授健康知识。贾主任围绕如何做好老年保健,从吃、喝、运动及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提高生理健康,同时保持心理平衡、心情舒畅,对生理、心理双健康提出良好的建议。

  巩建明局长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绛县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向他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绛县公安局的整体工作情况。

  巩建明非常关心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要保护好自己,做好自我防护。老干部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过去的岗位上为绛县公安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然主动发挥余热。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绛县公安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局党委将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老干部们拥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离岗不离责,心系公安,继续发挥好信息员和宣传的作用,为绛县公安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