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绛县人民检察院特邀退休老干部“回家”共庆佳节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1: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10月2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绛县人民检察院特邀退休老干部们“回家”共庆佳节、共话新检明天。

1603684293350778.jpg

  老干部们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及班子成员一同参观了新绛县人民检察院的大院文化墙、体能训练室、办案工作区等基础设施,并召开了“九九重阳节 老干部座谈会”。

1603684308611257.jpg

1603684353157287.jpg

1603684353846781.jpg

1603684353597375.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纪贤民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近年以来全院检察工作开展的情况。

  老干部们在听取汇报后激动万分、踊跃发言,他们对院党组始终如一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表示感谢;对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表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和老干部们的努力和支持,老干部是检察事业的开拓者,很多老干部退岗不退责、退职未退休,仍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着新绛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关爱、关心退休老干部是检察工作的职责所在,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注,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干部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发挥余热,为推进新绛检察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老同志为新绛检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