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法学会换届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48

 

1603853818842256.jpg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7日,垣曲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法学会换届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12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603853849990018.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务副会长王爱萍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垣曲县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毛小明当选为会长。


1603853908129533.jpg


  毛小明肯定了县法学会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县法学会能够自觉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在加强政治引领、组织法学研究、参与法治宣传、推进法律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县法学会要切实保持和增强自身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把服务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作为重要使命,把推进平安垣曲、法治垣曲、“三零”创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作为重要职责,积极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乘势而上、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引领全县广大法学界、法律界工作者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