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部署推进禁毒工作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39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5日,盐湖区召开禁毒工作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满堂,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1-10月份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及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情况,宣读了《盐湖区委政法委、盐湖公安分局、盐湖区司法局关于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打击毒品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孟满堂指出,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紧迫感;要以“三零”单位创建为抓手,发动、组织全区人民群众开展群众性禁毒和反电诈活动;要严格实行动态调整、定期检测,实现一人一档、一人一册,确保吸毒人员不脱失;要完善帮扶救助措施,将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纳入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结合全区实际,坚持干中练、练中干,在提高毒品和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现、打击能力上下工夫,进一步提高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的整体水平,尽快扭转盐湖区被动局面,努力为盐湖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