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公安局稷峰派出所开展第三季度“向人民汇报”暨“开门评警”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17 08: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为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拓展警民互动阵地,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3 日,单位代表、教师、工人、退休干部、农民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余人应邀走进稷峰派出所参加第三季度“向人民汇报”暨开门评警主题活动。

1605574260418765.jpg

活动中,稷峰派出所指导员杨引良围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以及安保维稳、打击违法犯罪、矛盾纠纷化解、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内容向群众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的辖区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做出了部署。通过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广泛征求大家对治安管理、便民服务及规范执法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605574294438738.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派出所工作透明度,赢得了人民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今后稷峰派出所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