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法制宣传进校园 警民联手保大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金萍) 5月14日,夏日不燥,微风徐徐,垣曲县公安局法制宣传队伍走进垣曲职业中学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 警民联手保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一曲欢快的交通宣传舞蹈“齐步走一二一”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中,民警向学生们展示了趣味十足、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宣传版面,同时,通过宣传版面讲解、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警示宣传片、填写家庭成员学习法律回执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防盗知识、防抢知识、电信诈骗、远离“黄赌毒”、远离毒品、交通安全常识、“一网通一次办”等法律知识,鼓励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和预防办法讲给亲朋好友听,扩大宣传效果,真正让学生们成为法制宣传的收益者、获得者和传播者。

1557994886571229.jpg

照片 172.jpg

照片 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