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县召开法治芮城主题公园建设论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20 17:36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0日上午,芮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法治芮城主题公园建设论证会,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文化旅游、住建、文联、新闻中心、公检法司等12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仇红学参会并讲话,县司法局、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张振江主持会议。

  法治芮城主题公园建设项目设计负责人向所有参会人介绍了法治芮城主题公园设计规划并展示了效果图片。参会的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设计、内容、形式、文字、图画、颜色等不同角度对法治芮城主题公园建设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仇红学指出,建设法治芮城主题公园是该县法治芮城建设的一项重点亮点工作,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做好统筹谋划,牵头抓总,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相互配合支持,借鉴外地经验,结合芮城实际,全力打造成一座高标准多内涵的法治主题公园。

仇红学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主题公园的重大意义;二要对标一流,打造全省一流精品工程;三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提升完善法治芮城主题公园设计方案;四要精打细算,防范化解重大债务风险,依据现有财力争取社会各方面参与支持,做好建设预算,杜绝债务风险。在谈到具体方案时,仇红学指出,一个大门,体现法治主题;一座假山,彰显法治高度;一个广场,凸显法治权威;两条长廊,营造法治氛围。建设中要突出法治芮城主题公园活动化、常态化、场地化、工程化“四化”特点,真正把法治芮城主题公园建成民心工程,为生态芮城、智慧芮城、健康芮城、平安芮城、幸福芮城“五个芮城”建设做出贡献!( 孙少辉 王洁 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