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积极开展“冒黑烟”车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00

  运城长安网讯 为给全县人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交通环境。7月14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冒黑烟车高排放不达标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1563156107217042.jpg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及持续加大对冒黑烟车通行的重点路段路面管控力度等措施,在辖区冒黑烟车通行集中的主要通行路口设立执勤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尾气检测,严厉查处冒黑烟、高排放等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车辆。行动期间,民警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宣讲车辆尾气排放不达标的危害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县城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查处“冒黑烟”不达标车3辆,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0起,起到了很好的整治效果。(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