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酷暑宣交安!行走在宣传一线的“荧光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26

1563503269513231.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8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御鑫源社区,利用社区群众晨练之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1563503300566210.jpg

大队民警通过讲解交通安全宣传栏、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和普及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同时民警针对老年群体,提醒老年人出行时要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过马路要多观察。

活动结束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交警工作,自觉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1563503518967140.jpg

同日,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山西汽运集团芮城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根据近期气候特点,重点宣传夏季安全行车常识和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发放《致全县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交通安全宣传挂图等方式,向广大乘客宣传安全乘车意识,坚决杜绝乘坐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车辆;提醒驾驶人在行车途中注意安全,增强其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当天,共出动宣传警力5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