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交警创新交管模式 开展“非、机分流”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0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秩序,切实打响创卫攻坚战。近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交管模式,积极开展“非、机分流”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市民安全出行意识。

为了大家的安全和文明行驶,大队在城区重要路口安装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防护隔离设施,在路口设置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离区,执勤人员采取“路口管控+喇叭广播”模式,积极引导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按各自车道行驶。同时,民警对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闯红灯以及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提醒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芮城交警提醒广大居民,非机动与机动车应各行其道,非机动车驾驶员应自觉做到“不占用机动车道行驶、不逆行、不闯红灯”等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习惯,保障自身出行安全。(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