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法学会进民企开展法律服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07 10:50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最大限度帮助民营企业防控资金风险、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民营企业科学规范生产经营,7月23日,临猗县法学会组织相关法律专家进入卓里集团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法律进企、服务发展”为主题,邀请法律专家、法官就企业诉求答疑解惑,就如何依法签订供销合同,规避风险给予相关提示;针对企业财务应收账款收取的时效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关于依法处理经济纠纷和管理经济合同进行说明;除此之外,就常规的企业法律事务进行解答。

  此次座谈会上,法律专家们不仅科学地指导企业如何理性参与诉讼,还义务为企业提供“法律体检”,提醒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引导和鼓励企业主动设立法律事务部或聘请外部的律师顾问,正确认识法律事务对企业的重要性。(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