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区吹响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号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49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古红军 王海涛 )8月16日上午,盐湖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盐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孟满堂,依法治区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局长赵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盐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123.jpg

  据悉,本次会议是盐湖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动员会、安排会和推进会。会议旨在将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136.jpg

  就全力推进盐湖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孟满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在全区营造法治政府建设争优创先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人责任人职责,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2019年重要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单位各部门要详细了解法治政府创建指标体系各项指标要求,全力推进完成任务。三是抓好落实,强化联动。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是一项全面性、系统性、整体性、长期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上下联动,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发展。

  会上,赵屹宣读了省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