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走进“啤酒节”讲法规宣交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51

  运城长安网讯 “饮酒驾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20mg/100ml,小于80mg/100ml。醉酒驾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8月16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借助陈村举办“啤酒节”人流密集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66179557373257.jpg

  活动中,民警向啤酒节内群众一边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广大驾驶人的一封信》、《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一边口头不时叮嘱群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同时,以案析法,向群众宣讲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闯红灯、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警示群众在娱乐之时,一定要切记饮酒后不得驾驶机动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广大群众认知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张丽娜)

1566179574965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