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中秋节假期进景区宣交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01

运城长安网讯 中秋节假期,外出游玩的人渐渐增多,为确保景区游客的交通安全。9月13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太阴寺景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游客及景区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IMG_2509.jpg

IMG_2491.jpg

IMG_2485.jpg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典型事故案例海报、张贴宣传海报、现场互动、悬挂横幅等方式,向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广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外出游玩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以案析法,提醒广大游客在外出游玩时,杜绝驾乘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车辆;提醒广大游客在出行前一定要了解天气情况及道路状况,合理安排旅游路线,游玩期间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安全游玩。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的一致欢迎,营造了良好的中秋节假期宣传氛围。(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