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公安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说“不”!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非机动车和行人管理,规范通行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水平,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8日上午,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行人、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突出交通违法现象进行整治。

1568858415389606.jpg

4.jpg

  整治中,民警以城区各主要路口为重点,针对上下班、上下学高峰期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较多的实际,利用站岗执勤间隙,采取先拦下、后教育、最后依法开具罚单的方式进行查处,坚决向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说“不”!

  当天,共教育、处罚行人、非机动车逆向行驶10起,闯红灯8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5起。(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