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重拳出击 严查严整 效果显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49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9月24日晚,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立足于工作实际,全警出动,重拳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在辖区积极开展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统一夜查行动,在全县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夜查过程中,该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荣深入夜查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夜查工作,了解民(辅)警执勤执法情况。

选 (2).jpg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及当前工作要求,以辖区各个重点路口路段、涉酒娱乐场所附近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以19:00—22:00、22:00—凌晨3:00为重要整治时段,采取教育与处罚、宣传与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执法必严”。在整治期间,全体民(辅)警统一规范着装、佩戴齐全执勤装备、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同时,民警充分发挥人人都是宣传员的作用,向驾驶员及乘车人员广泛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他们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遵守交通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文明交通 人人参与”,提醒他们夜间行车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车距,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选 (3).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2人次,警车16台次,共查处酒驾5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