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全市公安机关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1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9月26日晚19时,市公安局部署全市公安网安部门统一行动,针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未按规定落实实名登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擅自停止安全管理系统、安装非法系统等违法违规行为,集中进行突击检查。

640.jpe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0余人,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168家,其中发现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身份信息27家,接纳未成年人上网1家,警告、制止吸烟现象34家,停业整顿3家。

640.jpeg

此次突击检查,效果显著,有效强化了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网络安全监管,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保护基础措施,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了健康、文明、守法、向上的网络环境。

为深化网络安全管理,市公安局将持续开展突击检查,加大处罚力度,关停一批问题反复、秩序混乱的经营场所,全力净化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