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新绛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十一”国庆安保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0 09:13

运城长安网讯 在县委县政府、省厅市局的坚强领导下,新绛县公安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

为确保国庆节假期新绛县社会面持续稳定,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安保,全体民警全警全力、在岗在位、放弃休息,从强化风险管控、确保政治安全,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治安平稳,安保民警从强化安全防范、确保公共安全,强化路面整治、确保交通安全,强化队伍管理,严格值班备勤五方面落实落细落地各工作措施和安排部署。未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未发生影响恶劣的刑事案件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未出现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未发生重大火灾事故,未发生大规模集体进京访和重大群体性事件,未发生有重大政治影响的敏感案事件,实现了“五个坚决防止,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十一”国庆期间,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出动警车100辆次,接处有效警情64起,侦破刑事案件6起,查处治安案件12起,交通违法案件46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6人,强制戒毒1人,现场化解各类矛盾纠纷42起,治安清查34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2起。安保中,广大民警、辅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保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创造了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刘兆麟 聂文玲 杨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