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交警多举措圆满完成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0 09:48

  运城长安网讯 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国庆期间,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周密部署,强化举措,圆满完成了交通安全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eca86b36471b1f07c89d04.jpg

  一是层层动员部署。是国庆节前,大队召开全体民警会议,部署国庆节假期具体工作,并对全体民警再次做出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成员全部在岗,全力以赴应对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二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启检查执法检査站。检查执法站全员在岗在位,充分依托集成指挥平台,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车辆未年检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途经执法站的“两客一危”车辆仔细检查并做好登记。

  三强化源头管控。大队组织车管、事故、宣传民警全面排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重点车辆“清零”工作,并全面加强农村面包车、校车的管理工作,全力为节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是加强道路巡查。全面加强常态化错时巡逻,最大限度开展巡逻防控,亮警灯,响喇叭,严厉查出各类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国庆期间,大队各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学校、运输企业、农村、社区、旅游景区等地开展七进交通安全讲座,结合辖区实际及典型案例,切实加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其安全意识,引导了群众日常出行切实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国庆期间,该大队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24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确保了辖区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孙记德 李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