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雨中最美风“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0 09:38

53f3afb46dd8c9e6e092b871771a529.jpg

af1cca0d83c88c5a22109da99e6d87e.jpg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9日,绛县辖区普降小到中雨,为保障学生安全上、下学。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提前到达各执勤点,冒雨坚守“护学岗”,全力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执勤中,随着雨越下越大,接送孩子的家长车辆也明显增多,易造成交通拥堵,执勤民警一边指挥疏导接送孩子车辆有序停放、社会车辆有序通行,并口头不时叮嘱他们雨天外出,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一边帮助引导孩子们安全过马路。民警顾不得身上被雨水淋湿的衣服、帽子,仍然穿梭于人群与车流之间,此举赢得了过往行人、接送孩子家长及过往车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