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1 16:23

IMG_4736.jpg

IMG_4759.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企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0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申通快递公司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宣讲中,民警结合快递公司工作的特殊性,重点围绕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向其宣讲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促使公司职工更加深刻地认知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警示他们一定要摒弃交通陋习,远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向他们发放了宣传资料,提醒他们在送货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送货,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加强对企业职工的管理和交通安全培训,共同维护良好的县城道路交通环境。(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