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法院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41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7日,闻喜法院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维护法律尊严权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1571359323841827.jpg

  活动中,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雅亮带领执行干警向过往和前来咨询的群众发送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法律法规,宣传该院执行工作成效,特别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答疑解惑。“起初想不明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是什么概念,今天听了法院干警简单明了的讲解,豁然开朗!”前来咨询的群众吉某说道。

1571359394446426.jpg

1571359336758170.jpg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闻喜法院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宣传舆论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充分运用法律手段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刘中青 裴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