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县参加全省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22 09:56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8日,中共山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在省政府二号楼东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被省委依法治省办推荐为2019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5个候选市(县)的分管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主要承办人员。

会上省委依法治省办领导、司法厅副厅长周涛通报了当前我省创建活动情况,并作了重要讲话。会后,参加推进会的芮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仇红学立即向县委书记张建军和县长尚玉良做了专门汇报,并召开参会人员全体会议,就该县当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和周涛副厅长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芮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宣传工作。

  仇红学指出,芮城县依法治县办要积极协调,制定出翔实可具操作性的工作方案,以县委依法治县办文件下发全县。把当前宣传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当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加强督导,严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对标指标体系,强化责任,查缺补短,要做好各项基层基础工作,迎接专家组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为第三方评估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打一个漂亮的攻坚战,让"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荣誉花落芮城,为芮城县再添新彩!(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