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在我心中”校园普法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27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7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辖区电机小学,以开展“交通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增强学生们遵守交规、安全出行意识,提升安全自我防护能力。

640.jpeg

640.jpeg

活动中,民警走进课堂,通过为学生们上“交通安全在我心中”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安全行走、骑行自行车、乘车等方面相关的交通法规知识。走进操场,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为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漫画挂图,引用交通事故案例为学生们讲述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疏忽安全细节的危害,结合学生们上下学交通实际讲解安全上下学注意事项,嘱咐大家将交通安全记在心中,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文明交通,安全上下学。(马庚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