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交警开展电动车整治宣传活动 提升辖区道路通行效能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00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路面通行效率,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预防和减少因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拥堵及事故,11月2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街头,积极开展电动车整治及宣传活动。

1572832906248120.jpg

  活动中,民警在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进行整治的同时,向电动车驾驶人和群众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电动车等非机动车闯红灯、随意穿插、逆行、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诉他们驾、乘电动车时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违法行为的相关处罚规定,使其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1572832922242248.jpg

  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劝导和教育电动车驾驶员180余人,起到了良好效果。(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