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45名民警充实至中心城区 集中整治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01

  充实一线警力 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45名民警充实至中心城区

  集中整治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


  1月1日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为有效开展此次整治行动,解决警力不足的问题,1月6日,市公安局在交警支队启动了运城公安警力下沉市县联勤联动启动仪式,将从城南公安分局、经开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制证中心、市交警支队抽调的45名民警下沉盐湖区,以增强盐湖交警大队执勤、执法警力,强化路面管控力度。

  据了解,此次充实警力到中心城区,目的是持续加大对电动车、摩托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及时进行宣传引导,主动向群众解释相关政策法规,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45名警力充实到盐湖交警大队,增强了市区警力,使中心城区电动车、摩托车集中整治更有力度、更有广度。”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学良说:“此次中心城区一线警力的充实,将使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向高密度、高频次、多路段、全方位发展,提高路面见警率、违法打击率。希望此次充实到一线的民警充分发挥公安民警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优良工作作风,用必胜的决心、饱满的斗志,投身到这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