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公安局进校园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43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防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1月8日,稷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黄慧带领反电诈专班全体民警到稷山县稷王小学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01.jpeg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作案形式和手段进行了宣传教育,黄慧组长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要贪图小利,要做到“不贪不信、不慌不怕”,遇到各种骗局要做到“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同时,要随时关注运城市反欺诈中心公众号,丰富防诈骗知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并要求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积极向家人及亲朋好友宣传防骗知识。让电信诈骗的手法和特点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102.jpg

此次活动,稷山县公安局联合该县教育科技局共计印发50000余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警惕、做好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杨占龙   贺栋   郭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