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2 08:01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当日芮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会展中心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芮城公安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了人民群众对芮城公安110的理解和支持。芮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跃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webwxgetmsgimg.jpg


宣传活动中,芮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工、刑侦、治安、交警、法制、经侦、禁毒等警种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版面、进行现场咨询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抢险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宣传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安全知识、应急知识以及110报警知识、公安“一网通一次办”便民措施等,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宣传民警还集中开展了“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及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1.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拨打110常识》、防范毒品宣传资料、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禁毒、禁赌、电动车、摩托车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人民群众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了理解和支持,增进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提高了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孙 辉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