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远离赌博危害 健康自律人生——市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许萍)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赌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推进防控治理跨境网络赌博工作,针对当前赌博活动形势和岁末年初赌博活动易高发多发的特点,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安排部署,1月13日,运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机关大门前开展了一次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全程参加,并积极向群众发放资料,以案讲法,宣传禁赌知识。

1578965826369192.jpg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运城公安二维码的宣传袋和宣传资料,引导、讲解通过手机扫描的方式进一步了解、宣传运城公安的便民利民举措,告诫大家在生活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止掉进“赌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主动举报涉赌信息,协助公安机关打击危害社会、危害家庭、危害亲朋好友的“赌瘤”。

1578965862980922.jpg

据统计,这次宣传活动共悬挂禁赌宣传横幅一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1000余个,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人民群众防赌拒赌意识,增强了抵制赌博的能力,有效地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赌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赌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