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进集市营造“春运”宣传氛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49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4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乔村集市,迅速掀起春运宣传热潮。

1579053171861904.jpg

1579053265399658.jpg

  宣讲中,民警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日历、解疑答惑等方式,向群众广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春运期间出行注意事项,提示摊主及前来购物的群众一定要安全出行、文明驾车、礼让斑马线、不占道经营,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结合近期大队查处的涉“电、摩”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广大群众骑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农用三轮车禁止载人及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不随意变更车道,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营造春运交通安全的深厚氛围。(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