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公安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保春运无毒”主题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5 16:42

运城长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月14日,闻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带领禁毒社工到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运输车队等“春运”相关的单位、场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保春运无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579077809306449.jpg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彩页、毒品样品展示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乘客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相关知识,普及了识毒的技巧和拒毒方法,告诫大家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禁毒社工走进客运大巴、公交、货车以及车站附近的餐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抵制诱惑、远离毒品,自觉同毒品违法犯罪做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为春运期间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拒毒氛围。(刘中青  南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