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公安雪天狠抓客运企业管控护航2020春运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6 09:42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5日,芮城辖区迎来小到中雪,造成道路湿滑结冰,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从源头预防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生命财产安全。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狠抓客运企业管控,为2020年春运夯实源头安全管控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115153905.jpg

上路民警对雪天出行的客运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安全配套设施是否齐全、车辆性能是否完好、是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等;客运汽车站内,民警先后检查了客货运企业运营车定位跟踪监控、安全监管登记台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等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约谈各企业负责人。同时,民警结合往年的春运形势,以及有关客货运输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对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调恶劣天气企业主体监管措施的落实、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在安全春运中的重要性,要求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牢牢把控“出车前、行车中、停车后”安全检查防线,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每一辆客货运车辆安全春运。(孙 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