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全民禁毒】禁毒宣传时时做 岁末年关不停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专项行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运城市禁毒部门在全市大力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掀起2020年禁毒宣传的高潮。

  盐湖

  


  盐湖区先后深入运城中学等5所学校、上郭银河面粉厂企业、北相镇政府等9个乡镇、槐东文化苑等3个社区、航天公园、南风广场等5个场所以及高铁站、交警大队车管所等地开展了25场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了“益骑”禁毒宣传环湖活动。

  永济

  


  1月14日,永济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先后走进电机厂生活区开展了一场“禁毒防毒”宣传活动,在中瑞国际商城和百货大楼开展“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河津

  


  1月15日,河津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人员密集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稷山

  


  1月15日,稷山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车站等人员密集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新绛

  


  1月15日,新绛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人员密集地,针对务工返乡人员、学生和驾驶员及社会群众,通过版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绛县

  


  1月15日,绛县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垣曲

  


  


  1月15日,垣曲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人员密集地,通过版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临猗

  


  1月15日,临猗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人员密集地,通过版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万荣

  


  万荣县在元旦和春节前打造了两台禁毒宣传车,先后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单位、进场所、进社区、进家庭开展了60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对全县14个乡镇274个行政村进行了逐村宣传。通过各行政村广播宣读禁毒通告,制作禁毒学习通稿电子版一套,并组织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学习禁毒通稿,禁毒宣传做到了全覆盖。

  闻喜

  


  1月10日,闻喜县开展了“唱响禁毒歌 走好健康路”和共保“春运”无毒宣传活动。

  夏县

  


  1月14日,夏县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深入莲湖公园、食品公司、汽车站利用展览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平陆

  


  1月15日,平陆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人员密集地,通过版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芮城

  


  1月15日,芮城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在人员密集地,通过版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全市共发放宣传材料14万余份, 张贴通告6000余份,张贴警示标语1200余张,禁毒手提袋1000多个。通过开展春节宣传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