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运城公安践行“枫桥经验”深入开展“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22 11:3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和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使”枫桥经验“在我市落地生根,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深入开展以“六进六访”为主要内容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

  盐湖公安分局

  新春送温暖,岁寒情意浓。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贫困户感受到关心和温暖,盐湖公安分局结合当前开展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深入贫困户开展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

  


  永济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近日,永济市公安局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目标、任务和要求,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了以“六进六访”为主要内容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

  


  绛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绛县公安局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新春送平安”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垣曲县公安局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开展以“六进六访”为主要内容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忠实履行好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新时代职责任务,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临猗县公安局

  2020年以来,临猗县公安局按照运城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以“六进六访”为主要内容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

  


  万荣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万荣县公安局党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家庭困难民警和帮扶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夏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万名民警进万家”活动,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自1月13日起,夏县公安局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目标、任务和要求,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以“六进六访”为主要内容的“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

  


  平陆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期群众工作能力水平,密切和谐警民关系,打牢群众工作基础,平陆县公安局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千名民警进万家”大走访活动。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运城公安“千名民警进万家”,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齐心筑平安,警民共和谐!